按摩師(2):豪華郵輪

豪華游輪鐵達尼號
習慣了客戶五花八門的要求,小薇練就一身絕技。不管客人要中式按摩、泰式按摩、印度按摩、甚至是非洲按摩,小薇都可以隨機應變、保證滿足,而且在技巧上有自己獨特的心法,新的客人是驚呼連連,舊的客戶是百按不厭。所以當媒婆一付神經兮兮、說這個客戶大款,要求奇特的時候,小薇嘴角揚起笑容,嘖一聲,根本沒在怕的,混這行這麼久,甚麼阿貓阿狗的場面沒見識過。雖然心裡的OOXX是懶得問,但是基於職業行規,為了達成超乎客戶的預期,小薇還是慎重地問清楚客戶的要求。
「其實很簡單,這位客人被按摩的經驗太豐富了,豐富到有一些自己的見解,她想要驗證一下,但她沒辦法按摩自己,所以她需要有個同樣經驗豐富,能跟她配合的人,頂尖按摩師最好,價碼不是問題。嘿嘿,我接到這個委託,想到的第一個就是你,對你不錯吧!」媒婆興高采烈,阿里旺旺上發了好長一個訊息。
小薇的回覆簡潔有力:「OK!」
和客人約在駁二特區碼頭邊,小薇保持一貫的好習慣,提早半個小時到。做這行的總是有點風險在,有時候遇到變態客戶,有時候客戶根本違反她最基本的原則 :客戶不能是男的。所以小薇總是提早到,熟悉周遭環境,而且她包包也都會暗藏了各式各樣的民間兇器,以防萬一。
六點半,有個人準時出現,約莫二十幾歲的妙齡女郎,雖然戴個墨鏡草帽,婀娜的身材藏也藏不住,向來習慣中年客戶層的小薇,有點驚訝,隨後更令她吃驚的是,她被帶往一艘豪華郵輪,裡面金碧輝煌的程度,讓她想起曾經轟動全球的電影「鐵達尼號」。
一道又一道的門,繞得小薇弄不清自己身在郵輪何處,這算是小薇從業以來,頭一遭陷入如此無法控制的環境,小薇後悔自己一剎那間被妙齡女郎眩惑住了,沒有把進郵輪之後走的路徑記下來,如果到時候有甚麼意外,想要徹退也不知道要怎麼走。
「呵呵,我們很瞭解你那不可碰觸的底線,我的胸部大大,我們家主子屁股翹翹,放一萬年的心,我們都不是公的啦!」在走廊上,妙齡女郎看出小薇有所防備,笑嘻嘻調侃小薇,說完還貼近小薇身邊,手指輕輕彈了一下小薇的臉。
小薇臉上閃過微微不悅,但隨即回復冷靜,她明白自己上了名符其實的賊船,沒有後退餘地,眼下只能隨機應變,盡量跟著這位妙齡女郎帶領,真要出去的話,還真沒有方向頭緒可言。
經過最後一道長廊,終於來到目的地,是很大的一個房間,中間一個浴池,兩邊一整排熱帶植物盆栽,後面一張豪華水床。
「到了,我要走啦!好好服務我們家主子,兩個小時,我再來送你。等一下我會關燈,房間會變得很暗,不要嚇到喔!」妙齡女郎笑著說道,說完,手指又輕輕彈了一下小薇的臉。
本來依照小薇的個性,絕對不容許別人笑咪咪地彈她的臉,在這艘豪華郵船上,她卻接連兩次被「吃豆腐」,第一次被彈臉,那是沒有防備被偷襲,第二次再被彈臉,小薇看到妙齡女郎伸出手指,下意識里想閃躲,但是隨著妙齡女郎伸手指,有一股撲面而來的桃花香,小薇被迷住了,在一剎那間沒辦法閃避,只能眼睜睜讓妙齡女郎彈她的臉。
妙齡女郎臨走之前,將燈關了,等到門關上,小薇楞住,以往,也有客戶喜歡在黑暗中享受被按摩的神秘快感,但是再怎麼黑暗,多多少少會有微弱的可視光,至少看得到物體的輪廓。可是現在,小薇身處這個豪華郵輪不知深處的大房間里,伸出手,真的無法看到自己的五指,而剛才所看到的浴池、盆栽、水床,那就更不用說了。
唯一感覺到的,是一股幽幽的桃花香。這桃花香,小薇本來以為是妙齡女郎擦的香水,但她已經離開一陣子了,如果是她身上發出來的,應該早就消失了,而房間裡面的盆栽,明明是粗枝大葉的熱帶植物,照道理講不會有香氣,所以這桃花香,終究從何而來?小薇在黑暗中疑惑,但不敢有動靜。
因為小薇直覺猜到,房間早就有另外一個人在等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