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芋頭堅果饅頭,簡單電鍋蒸20分鐘,悠閒早餐準備你一天的精彩

義美芋頭堅果饅頭平常冰箱冷凍,電鍋隔水蒸熱20分鐘即可食用,營養、美味、省錢。如今早餐店越來越貴,與其花時間跑外面買、不如在家悠閒自在DIY。本文分享怎麼用小電鍋蒸煮冷凍饅頭。
一、義美芋頭堅果饅頭:「芋頭及堅果類食材添加,豐富又營養!」。

二、調理方式:「將饅頭用電鍋隔水蒸熟,蒸了約15~20分鐘即可享用」電鍋小白的我看了這說明,琢磨後才確認怎麼做比較好。

三、冷凍饅頭本來下面就附了一層蒸包紙,放在鐵碗上。

四、迷你電鍋裡的迷你內鍋盛約1/3水。

五、日本Toffy Mini 迷你電飯鍋 K-RC1 馬卡龍綠,特地和手機合拍,直徑就比手機再多那麼一點點而已。

六、開始蒸饅頭囉。

七、早晨起來讀一會書,20分鐘之後,芋頭堅果饅頭電鍋蒸熟了,邊享受DIY早餐,繼續讀書充電。

附上饅頭在電鍋裡奔騰的影片,簡單、DIY、滿足感,美好一天即將開始。

美而美、早安美芝城、呷尚寶、……,台灣早餐店快追上小七盛況,幾次看到一條街兩家早餐店,現在很少人享受自己家做早餐吃的悠閒了嗎?難怪以前買個火腿蛋土司只要帶50元硬幣,現在到早餐店帶個100元都怕不夠了。其實只要家裡的小電鍋,不用再花那麼多錢,早上起床留點時間蒸個饅頭,享受悠閒自在的早餐時間,充份準備一天的精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