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潤泰全再衝一下唄!

昨天賣掉黑松之後,我挑了三隻熱門股:揚智、義隆、潤泰全。
揚智跟義隆很吸引人,IC類股,噴漲停。我還特地分析了兩者的毛利率、EPS⋯等。不過到最後,我下的預約單是潤泰全。
我的想法:揚智一路衝上去,股價線型非常的陡,但是有漲也有跌,而且量的部份,並沒有真正的放出來,這樣的陡法,很怕根基沒有紮穩,什麼時候會塌沒個準。
義隆,毛利率跟EPS都差揚智一點點,股價卻硬是高出揚智一大截,雖然說是有產業別的本夢比護體,但在我心裡總是個問號。況且,它線型上的買進訊號,也只有昨天的一根爆量長紅K,外掛兩個月的躺平作為背景,不可靠。我之前就有因為這樣的線型,下注嘉聯益,結果被狠狠K了一頓的慘痛教訓,所以這個義隆也是下不了手。
潤泰全,營業毛利率19.86%,稅前淨利率142.42%,EPS是2.21,財務數字速讀起來超有亮點。再看技術面,一個月的躺平,連續三天暴量價沖,價格從60沖到64,而且在這三天,每天的交易量都比前三天的平均量多上一倍——線型很穩在呼喚著買家進場。
潤泰全,我梭哈。
還真的沒讓我失望!今天揚智平盤、義隆漲1.5%、潤泰全漲多拉回,但還是有收在2.20%,潤泰全跑第一,我壓寶壓對了。
黑松?很可怕,以量來看是一座峻峭的山峰,兩邊都很陡,量漲的快縮的也快,價格在高處抖——抖,昨天敢快下山是對的。
買股票對我而言,就是在擲骰子,會出現幾點純粹機率問題。每次擲骰子之前,我都是六點向上,呵一口氣,然後丟了再撿、丟了再撿⋯⋯,丟了再撿。
我想學的是,要用什麼樣的力道、方向、角度,配合上風向地勢,可以讓骰子落地時依然是六點向上的機率,一點一滴的增加。
大盤朝右上發展,骰子就是天威神助,大盤朝右下發展,骰子跟衰神附身一樣。今天大盤已經開始在抖了⋯⋯,上帝保佑,明天潤泰全再衝一下吧!
再衝一下,我就把它給宰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