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3)(完):回信

給對先生的一封信
隔天早上,他特地起了個大早,坐第一班六點的公車到她等公車的地方。
到了六點半,她走近公車站時,看到他一臉的訝異,但還是故作鎮定的一直走到公車站牌。
而他,早已經腦袋一片空白,發抖的從書包裡拿出昨晚寫好的信,遞給她:
「這..是..我..想要..給..你的信。」他必須很用力很用力的才能把這句話說出來。
她收下了,他很快的掃過她的臉。
她竟然是微笑的,他感覺自己鼓足勇氣從很高的地方往下一跳,結果竟然是安全的著地。
再隔一天的早上,他一如往常上公車,一樣搶到了後面右邊雙人座第一排的位置,他心裡很忐忑。
今天那個女孩上車的時候,我要做些什麼嗎?他今天早上從眼睛睜開,就一直試著回答這個疑問句。
比上次英文小考的作文還難寫。
但是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回答,因為那一天那個女孩沒有坐這班公車。
一整個禮拜過去了,他沒有在公車上看到那個女孩。
到了下一個星期一,他習慣性的到在坐到後面右邊的座位時,發現座位上多了封信。
他打開,信裡面是這樣寫的:
「謝謝你寫信給我,我不知道你信裡面寫了什麼,因為那一天我們老師搜書包,我的信給老師沒收了,抱歉。」
之後,他沒有看過那個女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