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住宿推薦】上海浦東綠地鉑驪酒店:迪士尼樂園遊玩適合酒店

今年五月到上海三天自駕遊,集中在浦東地區。一天是迪士尼,一天是海昌海洋公園。住的地方選擇上海浦東綠地鉑驪酒店,本文介紹這家酒店住宿體驗。

一、酒店外觀

開車前往酒店的路上略顯偏僻,不過到達酒店會比較安心,四周圍是相對獨立的區域,有進出管制。

二、酒店等候區

剛踏住酒店辦理入住時,家人朋友總是必須在一旁等候,這時候落腳的地方體現一家酒店待客之道。這方面綠地鉑驪有豪華型酒店的水準:流動的水族箱、人文氣息的書櫃、開展的林蔭落地窗、舒服溫暖的寛敞沙發。

三、接候區及用餐區

接待大廳同時也是簡單開放的餐廳,我們隔天中午就是在這裡用餐。前面有提到這附近比較偏僻,酒店裡早餐午餐晚餐都有,用餐環境和餐點選擇都不錯,不會擔心餓肚子了。

四、熊本熊之家大門

我們住的家庭主題房,還沒打開房門,對於這個「熊本熊之家」充滿期待。

五、熊本熊之家大床

果然是熊本熊之家!大熊抱枕,熊枕頭、熊鬧鐘、熊掛畫、熊坐墊、熊牆壁,反正想徥到的、沒想得到的,這個房間都儘量把熊本熊塞進去了,照片沒拍到,其實浴室也是相同風格,小孩子看了會很喜歡,就算沒有小孩子,情侶來可愛一下也是不錯。

六、熊本熊之家帳篷

腳墊、玩偶、被單,配上一個小帳篷,完全是了小朋友設計的。

七、窗外遠景

從房間窗戶遠眺,偏僻區域裡相對幽靜的角落,沒有高樓大廈,有遠離喧囂的靜謐。

八、健身房

從一樓大廳要進客房電梯的過道有個小健身房,空間不大,設備齊全。有運動習慣的商務旅客,在這邊住上一個星期也不會荒廢。

這次到上海是自己開車,從這個酒店到海昌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大約都是半個小時車程,不會擔誤出遊時間,開車不致於太累,所以如果是到上海浦東地區自駕遊,住這間酒店很適合。
不是開車的話,這家酒店離地鐵2號線川沙站很近,晚上到上海外灘不是問題,白天酒店有往返迪士尼班車,也有免費10分鐘送機到浦東機場的服務,專程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可以考慮看看。
酒店名稱:上海浦東綠地鉑驪酒店
入住時間:2020.05
酒店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路5500号
住宿電話:021-61871888
住宿房型:家庭主題房
公共設施:健身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