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3):老婆與情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
結婚十年來,他第一次外遇。
在他飛黃騰達的這幾年,主動獻上青春肉體的女孩,一直都有,他沒接受過。他很清楚,有錢不怕沒女人抱,但他更清楚,他之所以有錢,都是因為他有個好老婆。
他的老婆,是A國人。A國是落後國家,工資水平低,最低薪資大概只有台灣的十分之一,所以很多人來這裡工作當外勞的,想賺點錢撈一筆回家。但是,也有少部份外勞家裡經濟狀況其實不錯,他們來這裡工作,只是純粹嚮往這裡的生活環境。
他的老婆就是屬於後者。他跟他老婆認識的時候,在同一個加工區上班,透過朋友介紹的。他想要一個女朋友,她想要一個B國男友,所以他們一拍即合,交往的速度很快,第一天在KTV認識就牽手,一個月內決定結婚。
婚前,他跟朋友借錢辦婚禮,婚後,他才知道老婆家裡經濟狀況不錯。娘家資助他一筆錢,讓他創業自己開工廠,他就跟他老婆兩個,他管業務生產,老婆管財務行政,短短幾年,把工廠做到現在規模。雖然不能跟上市的大公司比,但是和以前幫別人打工領死薪水來比,那肯定是差好幾萬光年的距離。
本來,他跟老婆感情好的沒話說,老婆也很爭氣,婚後不久就生個兒子。直到最近幾年,老婆生第二胞,才開始有點微妙的變化。
第二胞是女兒,在剛懷孕的時,老婆一直嚷著要帶這女兒回娘家,好不容易有個千金的他,當然不同意。他們為此爭執幾次,最後他脫口而出:你們A國是什麼地方?我怎麼可以讓寶貝女兒到那裡?聽到這句話的老婆臉色瞬間鐵青,她沒想到娘家資助他開工廠,她幫他打理工廠雜務,到最後,換來的是這樣一句話。
他們開始不太閒聊,他開始上酒店。
工廠的客戶總是要應酬,免不了花天酒地,以前這種場合,他都讓業務去,自己從不參加。有一次他晚上覺得煩,不太想回家,就跟業務一起去跑酒店應酬。
在那裡,他第一次見識到,B國成熟女人的撫媚,
他很快成為酒店一位紅牌小姐的恩客,每次去都是點她。他老婆每天都在公司,察覺到這件事,氣憤不過,帶著兒子女兒跑回A國去了。雖然一個星期後,回來了,但是帶著兒子女兒回娘家,有了第一次,之後,便成為一個常態。
在一次應酬中,酒店小姐得知他老婆兒女都不在家,緊緊纏住他:「帶我回你那個空虛的家,我來當你的老婆!」他雖然常跑酒店,但是帶小姐回家這件事,從來沒有想過,聽她這麼說,突然酒就醒了,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女人,她嬌笑著說:「只是臨時的小老婆,一個晚上就好了嘛!」
他一想到回家之後的空蕩蕩,再想到老婆竟然把兒子女兒都帶回A國去,報復心理油然而成,便把她帶回家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