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2):很舒服的一個家可以撒野

前面兩隻狗一個老外在公園遛
生活機能便利佳,可以強大到什麼地步,讓我的新家現身說法:出巷子口是公園,公園周遭任你停車也就算了,旁邊還有免費停車場,永遠停不滿。方圓五百公尺:屈臣氏、黃昏市場、順發3C、燦坤3C、全聯超市、第八街百貨、加油站,想到的有,嘿嘿想不到的也有,看,前面兩隻狗一個老外在公園遛,畫面多溫馨!
出門就有公車站是好事
出門就有公車站是好事,但是參詳那路線圖,找不到捷運站的影子!這就糟糕了⋯⋯,我記得在台北、在上海、在蘇州,公車站跟地鐵捷運都麻吉的很,公車坐沒幾站能跳上捷運、捷運站出來公車多到爆,可是現在,場景拉回高雄,原本的這個理所當然被打敗啦,陳菊大媽,我的心聲你咁有勒聽?
這個夜燈夠低調吧!
這個夜燈夠低調吧!不過它映照出來的光芒,卻是超有存在感的溫暖,那個窗廉夠花俏吧!不過它背襯的底色,卻是超有極簡色彩的就是白。簡單的佈置、協調的光和影,搭配一整個房間淡澄色底牆,給旅客很舒服的一個家可以撒野。布丁旅館,記住您了,希望以後我自己房間的裝潢,也能夠走強烈的布丁風。
這個房間狹小狹長
這個房間狹小狹長,格局先天上不良,不過,主門將房間一分為二:玄關左邊是衛浴間、右邊是臥室,開放式的衛浴間超大膽,門沒有,不過洗澡把布拉起來,衛浴有牆擋住,所以除非走進來,不擔心被臥室裡的人看光光。從床上一眼望去,休閒桌椅、電視、玄關、衛浴間都在眼前,空間感無形中拉大拉長了好幾倍。
走進淋浴間
走進淋浴間,一開始是疑惑門跑那裡去了,再來是踏上印象中沒跟衛浴搭配在一起過的階梯,最後來的是一整片的藍白地磚,哇,整個世界突然間亮了起來,有種想要趕快洗個澡的衝動,才不會枉費了這一片漂亮的地磚。該怎麼形容我對這個淋浴間的喜愛,是馬上二話不說,在裡面先洗個十次的澡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