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朋友

就是要與你分享:雀巢咖啡
工作的時候每天我喝上三杯咖啡。清晨上班前一杯,咖咖香提振我的精神、為一天的忙碌作準備,中午吃完飯一杯,咖啡香幫自己加油打氣、休息之後再接再厲,下班後慢悠悠一杯,咖啡香牿賞我辛勤一天的工作、同時放輕鬆轉換心情。
生活節奏很快,我是咖啡重度患者,雀巢即溶咖啡、UCC咖啡粉加鮮奶、到自己咖啡機磨咖啡豆,我對於喝甚麼咖啡、怎麼喝咖啡越來越講究,可是有一個地方從未改變,我用是同一個咖啡杯。
三年前一個朋友送我這個咖啡杯。那候時我外派大陸工作,當地同事看我人生地不熟,帶我四處走走逛逛,熱情介紹他的家鄉。幾個月後,他聽說我要回台灣了,送了我這個咖啡杯,說是一個杯子寓意「一輩子」,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他說這是神奇的咖啡杯,上面有顏色刻度,會隨著杯子裡面咖啡的溫度而變化顏色,從他的手中接過這個神奇的咖啡杯,我永遠都記得當時他的笑容,對於在異鄉工作的我,對於即將離開異鄉的我,是如此地溫暖。
哪天我如果有機會回到那裡,我一定親手送個在台灣挑選的咖啡杯給他,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