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2):這是綁架!

台北電玩展:太空戰士13
小白沒說上一句「嗨」,胖小薇迅雷不及掩手,緊緊揪住小白的手一個勁往前!
「喂!你你你……你幹嘛……你這是誘拐、不,這是脅迫……、不不不、這他媽的你綁架!!!」
但胖小薇頭不回,一語不發,拉著小白左手衝衝衝。
小白看情勢不對,雙腳使力定住,右手搶攻胖小薇抓著自己手的手腕。
只見胖小薇突然回過頭來,將她的臉湊近小白的臉:「幹嘛?又想跑掉,這次不會讓你輕鬆溜掉。」
小白使勁要把胖小薇的手扯掉,但扯不掉,著急說道:「喂!這到底幹嘛!」
胖小薇臉還是湊著小白的臉:「我跟你講,你假裝什麼都不記得,不代表什麼都沒發生過。我現在就帶你到當初跟我求婚的地方,你如果還是睜眼說瞎話,堅持你不記得,那證明你到底只是個流氓無賴,我也不想纏著你了,就、放、你、走!」胖小薇大力金剛指緊緊抓住小白左手,任憑小白怎麼使力,無法掙脫。
沒別的選擇,小白看著胖小薇,心想賊船上定了。
「……好吧,就跟你走去看看,先把我的手放開,大庭廣眾之下,成何體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欺負你呢!」小白吐了一口無奈的氣。
「不行,人這麼多,一不留神你包準溜走,所以不能放開你的手,頂多是不拉著你,我們牽手吧!」胖小薇一臉昂然。
「OK!」被迫跟女孩子牽手,這對於小白,還是頭一遭。
小白跟胖小薇就在西門町入口大街,一前一後地走,手牽手,小白在前,胖小薇在後。
胖小薇堅持小白走在前面,以防萬一。
走在前面的小白,深怕萬一有什麼閃失,胖小薇從後面撲上來,那他不是被壓扁扁扁了,所以小白規規矩矩,按照胖小薇的話走,不敢造次。
西門町長這樣:一條很大的中華路是西門町界線,右邊整個區塊都是商業步行街,正妹靚女少不了,中心位置的捷運站出口走上來,可以看到西門紅樓、電影預告牆、錢櫃KTV大樓,廣場常常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唱。
小白和胖小薇沿著漢中路,經過成都楊桃汁、繞過阿宗麵線、經過SONY旗艦店,來到萬年大樓。
這棟大樓小白很熟,很多電玩店在這裡,賣一些中古二手的廉價PS2遊戲片,身為資深宅男的他,常常來這裡「補貨」。
三樓,普雷拉遊戲休閒館。
「就是這裡,上面禮拜就是在這裡。」胖小薇站在店門口,鄭重跟小白宣佈。
這家店,就是小白常常光顧的店,幾次他來買遊戲片,跟店長還哈拉過幾句,後來每次他來這家店,店長主動跟他打招呼,介紹熱騰騰新出來的遊戲。
如果是胖小薇指的是這家店,那好辦!小白心裡暗自慶幸。
上個禮拜他到底有沒有來過,店長是最好見證!
於是小白深深吸一口氣,以無比篤定跟胖小薇說:「我上星期沒來過這裡!」
補充一下,胖小薇這個時候還拉著小白的手,兩個人在店門口。
「早知道你會這麼說了。」胖小薇臉上微笑很神秘。
「咦……我常常在這裡買東西,跟店長算有點熟,店長可以幫我作證。」
「早知道你會這麼說了。」胖小薇臉上微笑依然神秘。
「咦……」小白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就在這個時候,店長走出來門口。
店長留著一頭長髮,戴著很誇張的大粗框眼鏡,明明是遊戲店老闆,搞得卻很像是搖滾二手CD店的文青店長。
「嗨,小白,今天又來啦!要不要我幫你介紹新片?」酷酷店長很熱情招呼。
「不用啦,我今天是不小心剛好路過。」小白意有所指,看了胖小薇一眼,淡淡地說。
「哈!這麼湊巧,我還想說你上個星期不是有來過了,怎麼又來啦!」店長拍了一下小白的肩膀。
小白聽了店長這句話,臉上浮現三條印堂發黑的線:「我……上個星期來過?」
「對呀,我還介紹給你剛從日本來的《三國無雙5》水貨,你忘了嗎?」店長一臉驚訝,笑笑,又拍了一下小白肩膀。
「呃……」小白眼睛瞪的平常三倍大,一副看到恐龍的表情,怔怔望著店長。
胖小薇眼睛瞇成一條線,臉上依然掛著微笑。
依然很神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