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2):老實的男人

伍步云油畫作品《算命先生》
關於人生際遇如何演變,地下街一整排的算命仙,誰也說不准。
特別是當你把時間的座標軸拉長。
一年半載的時間里,班上同學每個都差不多,公司同事也都差不多,可是如果把時間軸拉長到五年十年,那可不一樣,那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坐在你隔壁的小胖同學,生活只有漫畫跟電動,畢業後幾年,女朋友交過好幾個,而且還分現任和候補!反過來看,你依然宅男加處男一枚。
每天跟你吃飯的小張,進公司才沒幾年,現在升到經理了,房子車子孩子一應俱全,反過來看,你依然是專員,只不過從一等專員升到資深專員,人生大事,還在緊鑼密鼓規劃中。
本來注定做工仔命的趙少海,十年前,還是工廠機械操作員,十年後,他自己開設一家工廠,雖然規模只能算微小型企業,但也夠他買別墅開賓士,頭銜聽起來如沐春風:董事長。
以前別人管叫他小趙,現在大家尊稱他趙董。
十年前的他,做夢都不會想到有一天,別人會尊稱他叫趙董,如同他沒想到有一天,婚外情小三這種全天下男人都會幹的好事,他也有一份。
他感覺自己膽子沒有這麼大過,他的心情,就跟國小第一次被同學慫恿爬牆到外面買飲料一樣,興奮、緊張、擔心都有,但是更多的是——血脈沸騰的刺激。當他拿出那件新買、色澤跟偷情一樣鮮艷的圍巾出來之際,他的手在抖,儘管他再怎麼屏氣凝神,手還是發抖,而他的聲音抖的更厲害:「這個…是…給你的…」
回答他的人,聲音嬌媚像顆糖一直在嘴裡,她的笑容男人無法拒絕,當她柔情似水依靠在他懷裡,他恨不得變成大猩猩把她緊緊抓住。
這麼一個妙齡女子的肉體,在他床上,任他進攻。
她嬌嗔,眼睛載著有顏色的隱型眼鏡,是艷麗的深藍色,水汪汪的特別吸引人、或者可以說,特別勾引人。她聽他聲音在顫抖,不禁微笑,她在床上玉體橫陳,卷抱著棉被頗有深意地看著他。
征服一個男人,這麼簡單,她數不清這是第幾個男人被她征服了。
他的手一直顫抖,拿在他手上那條鮮艷圍巾,也在空中顫動,從房間里大妝裝鏡看,兩個人都是靜止,只有他的手跟那條圍巾在顫動,色彩鮮艷讓人眼睛都看花了,有種說不出的窒息感。終於,她動了,起身伸出手來,卻不是去拿他手上的圍巾,而是去摸他的大腿,輕輕搔他大腿的癢,他觸電一般的驚嚇,分不清是害怕她的進攻、還是害怕搔癢,總之,他就是身體本能反應地往後縮。
這是她的必殺技之一,她知道這個男人完了,眼看就快要拜倒在她裙下,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害怕?後悔?」
「當然沒有!」他憤力為自己辯解,在這種情況下,很少有男人可以把持得住。
「抱我。」她直接下命令。
他鬆開手上的圍巾,真的變成一頭大猩猩,摟住她狂暴親吻與磨擦,這時的她彷彿一條水蛇,緊緊纏繞住他。
圍巾本來掉在床上,後來又被擠落到床腳邊的地上。
從小到大,他是個老實人,但是再怎麼老實的人,有錢有誘惑,還是會變成一個老實的男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