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Macbook Air

MacBook Air
擁有一台iPhone,在以前似乎高不可攀,但是現在走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iPhone。iPhone本來在市場是屬於小眾,但是隨著智慧型手機成為手機主流,iOS生態系統成熟,曾幾何時,iPhone已經是市場里的大眾了。
蘋果的iPad,在一片蠻荒之中,如先知般引領平板電腦的風潮,雖然後來者如Android和Kindle爭相奮起,但是現在大勢抵定,平版的世界里只有第一,沒有第二,iPad獨尊。
iPad獨尊,可以說是蘋果太強悍了,也可以說是平版已經走到了極限了,所以競爭者另辟戰場,微軟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Win8,配合各家品牌電腦商不斷推陳出新的Ultrabook,出盡風頭的蘋果把所有的競爭對手都趕在一塊。
但是蘋果能夠成功也不是沒有原因。從美洲獅系統到現在的視網膜螢幕,蘋果也在筆電市場下足功夫,在以前似乎高不可攀的Macbook,會不會跟iPhone一樣成為市場里的大眾呢?
不知道,但如果你許我一台新的筆電,我口水流滿地,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台Airbook,要有美洲獅系統,要有視網膜螢幕,所有最新最好的,一次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