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微軟公用雲端服務平台:註冊帳戶免費使用

Azure為微軟公用的雲端服務平台,提供很多相關資源,並且便於和微軟其他應用相容,本文介紹如何開始使用Azure免費帳戶,開始嘗試在雲端中建置應用程式。

一、Microsoft Azure

前往Azure官網上點擊「免費試用Azure」。

二、Azure免費帳戶

進入下圖畫面後點選「開始免費使用」。

三、帳戶簡訊確認

依範例輸入你的手機號碼,輸入完成後按「傳送簡訊給我」,收到驗證碼後在下方輸入驗證碼。

四、客戶使用合約

在下方勾選「我同意客戶合約與隱私權聲明」,接著按「下一步」。

五、更多詳細資料

如有需要可選填更多詳細資料如「統一編號」、「愛心碼」等,如不需要則按「下一步」。

六、信用卡臨時授權

提供信用卡臨時授權,這個應該只是單純微軟認證使用,如果沒有採用隨用隨付價格方案是不會被收費的,可以放心填寫,填完後按「註冊」。

七、Azure入口網站

如此一來就註冊好了,點選「前往Azure入口網站」即可進入Azure。

八、開始使用Azure

「快速入門中心」,開始建立或部署屬於您的偉大航線吧! 

Azure雲端服務平台

目前雲端服務主要有Amazon的AWS、Microsoft的Azure、Google的Google Cloud Platform,三方各有特色,而微軟的強項很顯然是可以跟它本身的主流應用程式整合,例如Office、Power BI、SQL Server或多或少都有些相容之處,贊贊小屋也是因此選擇了這個平台,後續規劃還有相關介紹,敬請期待。

每天學習,每天充電:Azure文章合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