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一個業餘但是超有深度的影評家邁進!

我是一個普通人,到電影院看電影,很愛。
每次看完從電影院走出來,一兩個小時的身歷其境,不管好不好看、精不精采,總是看完了一個小故事,這是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PTT我的最愛電影版,看看別人是怎麼看這部電影,看的時候跟看完之後,都想些什麼。
常常我拜讀別人寫的文章,都覺得是神作。怎麼看個電影,才一兩個小時,可以寫出這麼多有深度的感言出來。我,同樣是普通人,同樣也看了一兩個小時,郤是腦袋空空,什麼也寫不出來。
到底是那裡出差錯了?
我沒有追究,其實是無從追究起。直到今天,我只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寫出大話西遊的心得感想,共有兩千多字,自己看自己的文章,竟然給自己給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啦!
我終於也寫出一篇神作了。
有史以來的第一篇,直得錶框留念的第一篇。
寫不出來,無從追究起,現在寫出來了,終於我可以好好的追究一下,我是怎麼好神附身的寫出這麼一篇神作的。
我左想、右想、前想、後想、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想。唯一的答案,就是電影多看了幾次,看的時候認真的多想了一點點,就是這樣而已。
一篇神作的誕生,就是這樣的簡單。
雖然簡單,可是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以前我從來沒有多看幾次、沒有多想一點點,就放任一部電影看完跟哈完一根煙一樣,看完電影就閃、哈完香煙就丟。
再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所以我要,狠狠的記住今天的感覺。
然後我立下宏願。
喂,從今以後未來的我,不要忘記今天哦!即使真的忘記了﹐也不要忘記曾經立下的宏願:以後每個星期至少要寫一篇神作。
只要跟這個星期一樣,把要寫的電影多看幾次、多想一點點,應該不難的。
朝一個業餘但是超有深度的影評家邁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