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燒友

小米2S
一番折騰,我終於成為小米發燒友!
在加入小米發燒友之前,我是實力堅強的蘋果迷,從iPhone、iPad、Macbook Air,蘋果產品雖然在價位上從來不會讓我失望,但是在品質和使用者體驗上,也是從來不會讓我失望的物超所值。
一句話,蘋果在手,感覺自己用的是最高檔次,是走在科技創新的最前面。
我對iPhone很滿意,只是到了大陸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所有電話卡只要剪成小卡,插在我的iPhone上就可以拿來打電話,在大陸除了聯通、移動之外,還有第三勢力中國電信,而這個中國電信,只承認自家專屬手機,也就是要使用中國電信,必須你的手機是電信手機。
我的iPhone台灣買的,可以插聯通、可以插移動,就是沒有辦法插電信,偏偏,公司配發的手機卡就是電信的。
再怎麼厲害的愛瘋死不能打電話和上網,變成很貴很貴的MP3加MP4。
公司配發的電信卡很討厭,跟討厭的還有,公司配發的手機是小華為,有QQ、有微信、可以上網,但就是真的很小很小一隻的小華為,屏幕小的跟N年前橫行天下的NOKIA孔雀機有的比,你說,小華為在手,怎麼智慧的起來!
用快兩年了,滿意度一直破表的愛瘋四,終於被電信小華為給打敗了。兩年來的第一次,我認真考慮換掉愛瘋,畢竟在這個每天都有新手機的年代,兩年了,換只手機,剛剛好。
不考慮愛瘋五,世界上每個人都看的很清楚,沒有賈伯斯,蘋果一點也不可口,頂著這麼高貴的價格,如果不能給人擁有世界第一神機的夢幻感,那是在糟蹋地下有靈的賈伯斯。
況且我可是台灣大陸兩頭飛的商務人士,買愛瘋五,我只有兩個選擇:電信愛瘋,大陸打台灣不能打,非電信愛瘋,台灣打大陸不能打,兩個選擇都很爛,爛到我應該選擇乖乖的使用被閹割的愛瘋四。
我需要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有沒有一隻手機,電信、聯通、移動通吃,台灣大陸任我行,而且握在手中還是會有夢幻感的機王?
尋尋覓覓好一陣子,答案是有的:小米電信機。
在中國大陸火火火的小米機,我已經手養很久了,這次終於找到說服自己摸看看的切入點。
話說,兩隻頂級小米堆起來的人民幣,還不夠買一隻現在沒有那麼神的愛瘋五,聰明人都知道要選小米,夠大、夠快、夠潮,而且電信版的還三網通吃。
好東西大家搶……,以前愛瘋是大家在蘋果專賣店前徹夜排隊,現在小米是大家守在電腦前準時競標。
早就聽說過這小米不好搶,我自己親身試了,真不是普通難搶!剛好配合小米3要上市,小米2S搞特價,32G只要1799,第一個星期,我都忘了我有預約,中午十二點開放我快一點了才上網看,結果十萬台早就賣光光啦,第二個星期,我得到教訓,十二點還沒到就開電腦開網頁等著的,十二點一到,刷好幾次刷不進去,五分鐘過,結果十萬台又賣光光啦。
原來傳說中的小米不好搶是像這樣呀……
所以我放棄了。在第二次搶小米落空後,我晚上下班直接衝到有在賣小米的手機店,當場付錢當場得手,雖然16G的要1999,還遠比官網上32G的瘋狂搶購價貴了許多,但是立即擁有立即享受的快感,無價!
一番折騰,我終於成為小米發燒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