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百度貼吧發鍵接文章(恢復刪貼)

比較有名的個人網站大多會專精在某個領域,例如台灣的《時光之硯》部落格擅長影評文章,又例如大陸的《盧松松》博客以架站相關討論為著力點。相較之下,我的《贊贊小屋》比較雜,電影、音樂、小說、職場、美食等什麼素材都寫。曾經看過《玩賺部落格》裡介紹如何推廣博客,提到要在某個領域深耕,發展出自己博客的特色,我在這點上是完全的不合格。
每件事都是正反兩面,我文章雜也有它的好處,這樣才有機會面向不同族群,以這點來說,台灣批踼踼和大陸百度貼吧是我的好朋友,這兩個平台都有各式各樣討論區,我每一篇文章都能找到合適的版面發表,不同版面的讀者因為某篇文章進入我的網站,也許有興趣會順便看看其它類別文章,不但增加曝光機會,也提高留客率,《贊贊小屋》特有的生存之道就在這裡。
我發現了百度貼吧這塊新大陸,同時也感受到它對於鍵接非常敏感,每次我發文帶鍵接都被系統秒刪,本來很灰心,都已經打算要放棄這個平台了,後來無意中發現系統刪貼還是有起死回生的機會,雖然有次數限制很無奈,但每天五次對我來說已經夠啦!以下分享教程:
一、悲劇了,剛按下「發表」,馬上出現「回收站提醒」,貼子被秒刪。
5個回收站提醒
二、沒關係,稍安勿躁,點擊「回收站提醒」,進入「貼子管理」中的「刪貼回收站」,在想要起死回生的貼子後面,點擊「申請恢復貼子」。
刪貼回收站
三、有兩種方式恢復:「 手機驗證」和「人工服務」,我因為自知心虛貼子帶了小廣告,所以都是手機驗證,從來沒用過人工服務。
貼子異常詳情
 
四、按一下「發送驗證碼」,過不多有收到系統短信,將短信中數字填上,便可以「提交」,尚未綁定手機的朋友,自己看著辦唄。
驗證碼
五、大功告成,申請成功啦,再去刷新就能看到自己貼子起死回生了。
刪貼起死回生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