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問卷調查:商業數據力實戰,一次學會財報分析與Excel自動化應用


讓國際企業資深會計經理帶你從原理到實務應用,強化你的商業數據力!
你想將你的財務知識更上一層樓,進而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嗎?
或是你想要真正的學會財報分析並透過Excel讓資料自動化,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呢?
甚至你是穩健型的投資人,希望透過熟悉的Excel,篩選出穩健的投資標的嗎?
會計人的Excel小教室創辦人- 贊贊小屋,擁有十多年的會計工作與實務教學經歷,這次感謝 YOTTA的邀請,我們預計開設一門「商業數據力實戰|一次學會財報分析與Excel自動化應用」課程。
這門課程將是一套系統化、結合基礎概念與實務應用的財務課程,從會計基礎入門,再到閱讀並分析財務報表,最後教你透過Excel VBA 將資料進行自動化分析,除了非常適合職場上需要運用到財務知識或是想要擁有更強職場競爭力的財務人、公司營運人員外,如果你是看重企業營運穩健的投資人,透過自動化分析,更能協助你從茫茫股海中,挖掘值得投資好公司!
為了更了解大家遇到的困難點與想要學習的內容,現在協助填寫問卷幫助完善課程 ,就有機會免費抽中這堂課喲
立即填寫課前問卷!
https://ps.yottau.net/QK93Z
目前課程初版大綱:
本次課程將從財務入門開始,預計 5 個小時,將包含以下三個部分:
Chapter 1~3 財務會計基礎與認識公司財報
在開始進行財報分析之前,基礎的財務基礎與財報內容,絕對是重中之重,這三個章節,將協助您有效率的學會會計邏輯、了解會計師查核報告,進入財務的世界!
Chapter 4~7. 財報內容實務分析
有了基礎後,接下來老師將使用知名公司的財報內容做範例,帶您學會各種財務比率,分別搞懂公司的財務結構、償債能力、經營能力與獲利能力!
Chapter 8-10. 財務Excel資料搜集與綜合財務自動化分析
最後一部分,在學會了財務內容的各種知識後,這個章節,預計透過強大的Excel VBA功能,從基本操作開始到進階應用,讓您從學會撈取公開資料及公司內部資料彙整,進而透過財務比例自動化分析及基礎的圖表視覺化功能,幫助您進行公司決策與找到值得投資的優質標的!
希望透過此次問卷調查,課程更加符合學員們的需求與期待,能更了解大家在實務上遇到的困難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