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樂透的爽度

樂多精選文章
樂多部落格寄來的信,是關於最愛部落格的票選活動。本來我第一時間的反應:切!又是廣告信一枚。正要刪掉,說時遲那
時快的我手殘,滑了一下將畫面拉到信件內容的下方,靠,好閃,跟挖到寶一樣的眼睛全亮!!!
那下面的精選文章列表,一篇文章我眼熟到不行,那⋯⋯不就是我前幾天殺死所有腦細胞生出來的多多洛影評嗎!
心臟真的有停止跳動的那一瞬間,真他媽的爽!給我中一百萬樂透也比不上的爽度。
(PS:我必須承認,只有在那一瞬間,才有那種爽度,過了那一瞬間,在文章被選中和一百萬樂透之間,我不是笨蛋,肯定
選的是一百萬樂透。哈哈。)
回想起來,當初在為我那越生越多的文字找一個家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那些有名的部落格系統:無名、痞客邦之流
的,可是,這兩個大名鼎鼎的部落格,都有面積不大卻閃個不停的廣告小花邊,很礙眼,除非我花錢當付費會員,不然那些
廣告壁草一樣的會跟我的文章一直共存。
抱歉,我有潔癖,受不了那些小廣告,所以一找再找,最後落腳在乾乾淨淨的樂多網誌。
現在看來,選擇的無比正確。
樂多網誌,一直以最實際的行動給我掌聲。之前幾次收到樂多的來信,恭喜我的文章榮登樂多首頁。那些信,對於默默無
名、但還是蠻牛一條的繼續給它寫下去的我來說,根本是雪中送炭一樣的溫暖。
然後是現在,樂多給我的是一百萬樂透的爽度。
人生得意,在此一時。

最新文章: